指路腾讯:1612471731
未授权禁止转载
来个人听我讲脑洞吗我产粮给你吃

过一个七夕节

早上,奥丁被手机铃声吵醒。迷迷糊糊的伸手接通,自家恋人那熟悉的声线钻入耳朵,唤醒了奥丁尚未清醒的脑袋。

“小奥丁?醒了吗?”

“醒了……你在哪儿?”

“我在路上吖,今天是七夕节!我有礼物要送你呀。”
七夕节?

奥丁扭头瞅瞅床头柜上的日历,还真是,黑色的阿拉伯数字被龙曜用粉色水笔画了颗爱心,乍一看好看的很。

“好啦好啦先不跟你说啦,礼物大概一会儿就到啦。”

小龙曜今天心情很好呢。

奥丁这么想着,从床上爬起来,换了衣服解决了早餐。一手手机一手巧克力棒的窝在沙发上等着龙曜的礼物。

大概是过了十几分钟,龙曜家的门铃适时响起,奥丁快步走去开门,心里还猜着龙曜会给他寄什么礼物。

门开了,奥丁楞楞的站在门口。


龙曜单膝跪着,一手抱着玫瑰一手托着小方盒,钻石在里面低调的闪着光。


“七夕节快乐,小奥丁,以后也愿意和我一起过吗?”

评论 ( 12 )
热度 ( 42 )

© 月出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