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路腾讯:1612471731
未授权禁止转载
来个人听我讲脑洞吗我产粮给你吃

[曜奥]龙曜的私人日记 1-8

曜奥向x
不甜算我输x
龙曜第一人称视角x
很久没碰书ooc不怪我bu
前排放自己腾讯号:1612471731
以下正文——
1.刚开始和小奥丁同居的时候,我听取他的意见,把房间的格局改成和他在瑞典的家的格局,只不过门在另一侧。于是我就不止一次看见他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往墙上撞。

2.有一次,我在客厅摆弄手机,小奥丁在卧室里睡午觉,不一会儿他出来了,脖子上缠着他的耳机。
   我看着他揉揉眼睛挪到我身边,嘟嘟囔囔的开口:“小龙曜我怎么觉得呼吸不畅呢……还有你看见我的耳机了吗?”
   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问问他是怎么做到在睡觉的时候把耳机缠在脖子上然后还不知道的吗。

3.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奥丁变成了我,我变成了小奥丁。然后我看着小奥丁用着我的身体对着亚瑟嘘寒问暖。今天的小邪也很奇怪,从早上起来就冷着脸一言不发,倒是亚瑟心情似乎很不错,扯着小奥丁天南海北的胡扯。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4.#有关酒量#
小奥丁作为王室成员,各方面都是好的不得了,唯独在酒量差得离谱,通俗点来说就叫一杯倒。
有一回我买了一盒酒心巧克力打算吃,结果被小奥丁当成普通巧克力吃了个一干二净。我亲眼看着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泛红。整个人都瘫在沙发上,睡得可香。

4.#有关酒量2#
挺长时间以前,小奥丁跟我说他酒量可好了,然后顺手拿过我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我看着他喝完没一会儿就咕咚一声倒在桌子上。
我是不是该在他醒了之后告诉他那是我用来捉弄人的,度数最高的龙舌兰。

4.#有关酒量3#
小奥丁作为王室成员,参加各式各样宴会也是情理之中。有一次我和他参加一个晚宴,小奥丁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杯酒,直接一口闷感情深。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醉酒后的样子。

5.小奥丁的睡姿很值得考究,每天晚上看着他老老实实的盖好被子窝在我身边,熄灯一晚上过后,他总是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比如床底下。

6.有的时候我或者他因为公事要外出几天,在家的那个人就会很诚实的每天一个电话,说说今天都做了什么,遇到了什么事,再问问外出的那个人什么时候回来。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平平淡淡,有人陪着,多好。

7.小奥丁有起床气,很奇怪的那种。
有多奇怪呢,别人的起床气可能是揍人一顿,小奥丁不是,他是笑。
对就是笑,那种表面阳光灿烂实则阴险万分的笑。
然后叫小奥丁起床的那个人就遭殃了,不是早餐被调包就是无缘无故平地摔。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呵呵哒,因为那个倒霉的人。
就是我。

8.今年的夏天很是奇怪,明明是三伏天温度低的可怜,家里的空调都放了小长假。小奥丁窝在薄被里散发着深深地怨念,一会儿是今年的夏天真是丧病,一会儿又抱怨这个天气搞得他不能去海边玩。
我能说什么呢,打开冰箱挑了两支雪糕在他眼前晃晃,看着他心满意足的样子,似乎这种丧病的天气也没那么令人烦心。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x
emm这个系列我会一直写下去……不过更新时间不定……毕竟高一党我也是很无奈的x

评论 ( 1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出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