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路腾讯:1612471731
未授权禁止转载
来个人听我讲脑洞吗我产粮给你吃

[曜奥]追光者1--10

文不对题系列
丧尸设定
大概算是he
会写好久
cp向曜奥
不喜误入喔
以下正文——
    
1.公元3037年,人类的科技水平不断进度,奇奇怪怪的科技产品也像雨后春笋一样疯狂出现。医疗技术不断增强,直到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因为疾病而死去。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本应该是那些书上所记载的盛世,爆发了一场战争。
一场危及到全人类生命的。
末世之战。
   
2.物极必反这个道理在任何时候都适用,强大的医疗科技导致了一种新型病毒在全市爆发。不断出现的丧尸在一个晚上就完成了美国大片里丧尸围城的壮举。和那些丧尸片一样,被其咬到的也会在一定时间内被同化,见人就咬,凶残无比。
   
3.我已经和小奥丁失去了联系。但从媒体上得知的消息来看,小奥丁所在的S市是病毒爆发的中心。
我要去找他。
    
4.丧尸病毒全面爆发,国家出动大批量特种兵消灭丧尸解救市民。亚瑟和小邪已经被安全送出市区,临走前亚瑟拽了拽我的袖子,很认真的跟我说了一句,他的哥哥就拜托我了。
当然,那可是我的恋人。
    
5.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从早上开始就是多云。阴沉沉的。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6.L市防御系统完全崩溃了。大批量的丧尸开始疯狂的进攻,他们就好像有思维一般,能够判断时机。 国家的军队节节败退,迫不得已放弃L市。
我还是没联系到奥丁。
    
7.到目前为止,丧尸数量开始大批量增加,每天都可以看见没来得及逃走的市民被丧尸咬伤,然后同化。家里的存粮和饮用水不多了。我收拾了一下,打算去小奥丁的城市找他。
    
8.找人的过程比我想象的要困难许多。我还没出单元门,就差点儿被一个飞过来的丧尸爆了头。我在楼道里搜了一会儿,找到一根拖布杆儿。别说,还挺好使的。 我靠着这根拖布杆儿,成功的走出了小区。街道上的情况明显比小区严重的多。按照现在这个时间点,现在明明该是热热闹闹的时间。可现在只有成群的丧尸在游荡。
也不知道奥丁怎么样了。
    
9.今天很幸运,我平安无事的走到了小区门口的甜品店。店里一片狼藉,墙上褐色的血迹层层叠叠,桌椅板凳的残骸遍地都是,玻璃制品的碎片在地上闪闪发光。我弯腰从地上捡起一个破碎的相框,里面的一家三口笑的满足而惬意。
他们会活下去的。
我压下心底的不祥预感,这么对自己说。
   
10.在挑了一些尚可食用的糕点之后,我踹开了残破不堪的消防柜柜门,从里面拎出一把斧头,挥舞了两下,还行,挺顺手。昨天拿的拖布杆在刚出小区门口的时候被一只感染后的女人一口咬断了。太可怕了。女人的战斗力真是强悍。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1 )

© 月出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