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路腾讯:1612471731
未授权禁止转载
来个人听我讲脑洞吗我产粮给你吃

曜奥向十五题

曜奥向15题

1.“我弟弟啊,blablabla……”“亲爱的,那到底是你弟弟好还是我好?” 
 

       在那个平淡无奇的一天,奥丁正眉飞色舞的跟龙曜炫耀他最最心爱的弟弟有多好:

    “嗳小龙曜你知道吗小亚瑟他balabalabala……”


        正当奥丁说的正起劲的时候,龙曜笑着把他拽进怀里,用一根巧克力棒堵上他炫耀弟弟喋喋不休的嘴。

        “小奥丁,你说,亚瑟和我比起来,哪个更好呢?”
 


2.由于对这个问题的犹豫而被做了不下五次。
       奥丁对于这个问题难得的犹豫了一会儿,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是他的恋人好还是他的弟弟好。 
 

      龙曜看着自家恋人微蹙着眉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忍不住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奥丁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继而奥丁就被龙曜摁倒在沙发上:“连这种事都要犹豫一会儿,你说我该不该惩罚你呢?” 
 


3.“嘿,我弟弟最近要住过来,帮忙收拾下房间!”“我可不准他住进来哦,亲爱的。” 
 

    两天后奥丁在接了个电话以后就显得特别兴奋,一个劲儿的催促龙曜去跟他收拾房间。龙曜很是不解,随口问道:
 

      “怎么了?这么兴奋。” 
 

    “我亲爱的弟弟要过来住两天,快跟我去收拾一个屋子出来。” 

    

    “不行。” 
 

    龙曜果断拒绝,他才不傻!!亚瑟要是过来,奥丁指不定就天天黏着他那捧在心尖儿上的弟弟不管他了。龙曜才不做这个亏本买卖。 
 

    果不其然,听见龙曜毫不犹豫的拒绝,奥丁手上的动作一顿,背对着龙曜不出声了。 
 

4.因为执意要让弟弟住过来,被收取了“报酬”。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那你还不快去收拾房间。”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是不是该要点报酬?” 
 

    “你想要……别脱我衣服!别过……唔……”

 5.弟弟住过来后,天天背后都有一种诡异的感觉。

     亚瑟正式搬进来的那天,一切都很和谐。该干嘛的干嘛。但接下来的几天,亚瑟总觉得背后有人盯着他,可一回头却只看见龙曜那张笑的表面人畜无害实则阴险万分的脸。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出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