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路腾讯:1612471731
未授权禁止转载
来个人听我讲脑洞吗我产粮给你吃

[曜奥]Who 's dreaming 1

好的又是我!

这次打算试一个有逼格的x

emm能写到啥时候我就不确定了x

毕竟高一党被迫学习无法自救x

好了以下正文——
——————————————————————
No.1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h市中心医院的特护病房里。这是一家设备高端,技术超前的一流医院,专门接收一些有身份、有地位的大人物。所以我看见他的时候我是很吃惊的,因为他完全看不出有一丝一毫的、有钱人应该有的感觉。那种充满铜臭味,让人作呕的气味。

    他长得很清秀,看起来就很软的黑色短发安安分分的伏在他头上。本该是灿若星辰的眸子被白色纱布遮盖,厚厚的一层。我看见他的床头卡,那上面有他的姓名,一寸照以及入院时间及原因。

    他叫龙曜,中国国籍,一个月前入院,原因是视力减退,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

    忘了说了,我叫苏启,是这儿的专业心理咨询师,给这里的大人物们疏解心里的障碍。

    我清清嗓子,好让他注意到我的存在。

    “龙先生,您好。”

    “苏小姐,您好。”

    “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

    “当然,您请。”

    我看着他自己拆了绷带,本想要阻止的手在看见他眸子的那一瞬被硬生生的悬在半空。

    那是怎样的一双眸子啊,像是蕴含了整片星空一般,让人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

    “您的眼睛很好看。”

    我真心实意的夸赞他。他眨巴眨巴眼睛,长长的睫毛蝶翼般扑闪。

    “谢谢夸奖。”

    说实在的,我实在不认为他有任何的心理障碍。我抬起眼,试图从那双夜色眸子里寻出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可我失败了。面前人的面部表情自打我进来开始就一直保持着一副温文尔雅的微笑,嘴角弧度不是很大,但却可以让人确确实实的感觉到他在笑。

    这种人,要不是净若白纸,就是城府太深。

    但这个好看的中国男人,显然不属于前者。————————tbc————————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月出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